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新时代,就业更精彩——高策机构2021年管培生招聘宣讲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05-25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25日下午,高策机构2021年管培生招聘宣讲会于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文荟楼124教室顺利开展,我校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宣讲会。

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主讲人主要从公司概况、管培生培养模式、职业发展前景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招聘介绍。就公司概况方面主讲人讲到,高策机构深耕银川十载,不仅是银川首个房地产流通领域的综合服务商,而且是宁夏地区最优秀和最专业的房地产综合服务商。目前公司人员规模已达320余人,现运行经纪代理、房江湖电商、新房事业部、玖界传媒、创憬策划五大业务模式,并与中房、万科、碧桂园、京能等区内外20多家地产名企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斩获行业多项殊荣,现已成为银川地区首屈一指的地产综合服务机构。就管培生培养模式方面,主讲人介绍到,管培生培养模式主要是通过人才甄选、项目规划、轮岗实践、培训规划、绩效管理、岗位适配等流程,来建立中层管理人才储备团队、完善内部管理人才供给体制。关于管培生的职业发展前景,主讲人讲到,管培生在企业重视度高、培养针对性强并且晋升机会大,具有很大的职业发展空间,期待同学们加入高策机构优秀的团队!

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对房地产行业的人才需求及发展前景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为我校大学生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