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共创百年金徽,共享美好生活——金徽酒业宣讲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04-23 点击数:

为让应届毕业生有更多就业机会,加强行业认知,同时也向企业提供更多的优质应聘者,4月23日上午,金徽酒业于经济管理学院贺兰山校区文荟楼226教室召开了企业宣讲会。

金徽酒业成立于1951年,地处秦岭南麓、长江上游,前身为陇南春酒厂,是国家首批中华老字号。2020年末,企业总资产35亿元、利润总额4亿元、员工2500余名,是甘肃省规模最大、经营最好的白酒企业,同时也是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荣获甘肃省政府质量奖企业、全国绿色工厂、AAAA旅游景区,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上市公司。企业始终秉承“人人有机会,人人有舞台”的理念,为员工提供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广阔的个人发展平台以及丰厚的薪酬福利待遇。

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主讲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应聘方式及就业指导等方面与同学们做了详尽的分享。在培养模式方面,该公司承诺员工有五险一金、免费4星级金徽公寓、免费金徽食堂、带薪假期、生日礼金、结婚福利、年度体检、多样化社团等多项福利。同时,针对同学们所学专业的差异,主讲人对“酿酒生产”、“酒体研发”、“市场营销”、“财务审计”等几个岗位的招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宣讲成员进行了互动交流,成员纷纷认真作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且能为之而努力奋斗。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宣讲会让更多大学生深入了解到行业的人才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为我校大学生拓宽了更多就业渠道,企业和我校的联系也更加密切。至此,金徽酒业宣讲会圆满结束。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