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人人生而不凡,努力奔赴未来——学而思网校2021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04-16 点击数:

为促进应届毕业生就业,也为征聘更多优秀人才,4月16日下午,学而思网校于文荟楼103教室开展2021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李锦主讲,部分应届毕业生参与此次活动。

学而思网校是纽交所上市公司好未来旗下品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它为6至18岁孩子提供小初高全学科课程辅导,布局全国十六大城市,在在线教育行业居于领先地位。李锦就学而思网校所处行业、企业介绍及本次的招聘岗位、员工的薪酬发展这四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线教育具有学习更高效、效果更显著、性价比更高几大优势,当今社会随着科技不断发展,在线教育行业也迅速发展,潜力无限、前景可期,学而思网校作为一个年轻而有活力的企业,必将在时代大潮中迎难而上、发光发热。企业介绍方面,李锦指出:学而思网校积极整合世界范围内优质教育资源,用多种手段打造教学课程独特性,形成自己的竞争优势,吸引更多来自全国各地的生源。此外,学而思网校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贯彻教学理念,保证教学质量,坚持“停课不停学”,在疫情期间不仅为国家捐助了抗疫资金,还为中小学生免费开展网课教学,荣获“抗疫先锋企业”的称号。对于同学们最关心的岗位要求及待遇薪资方面的问题,李锦也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学而思网校企业人文关怀好、福利待遇优厚,是适合毕业生们选择入职的企业;企业招聘在线班主任老师,有着运营转化和学习服务两个方向可供选择,职业发展路径多元,通道清晰。

宣讲会的最后,李锦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做出了回答,网校负责人对有意愿进入网校就职的同学们进行了现场面试。至此,学而思网校2021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顺利结束。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