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不一样的就业选择 ——招商证券宣讲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04-15 点击数:

       为让应届毕业生有更多就业机会,加强行业认知,也为企业征招更多的优质应聘者,4月15日下午,招商证券于经济管理学院贺兰山校区文荟楼205教室召开了企业宣讲会。

       招商证券是具有百年历史的招商局集团旗下的证券公司,经过三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拥有证券市场业务全牌照的一流券商。各项业务和综合实力均进入国内前十强,招商证券于2009年11月在上交所主板上市,于2016年在港交所主板上市。

       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主讲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应聘方式及就业指导等方面与同学们做了详尽的分享。在培养模式方面,该公司承诺员工有五险一金、交通补助、节日福利、奖金提成、培训提升等福利。同时,针对同学们所学专业的差异,主讲人对“客户经理”、“理财经理”、“渠道经理”等几个岗位的招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宣讲成员进行了互动交流,主讲团成员一一认真作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且能为之而努力奋斗。

       本次宣讲会让更多大学生深入了解到行业的人才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为我校大学生拓宽了更多就业渠道,企业和我校的联系也更加密切。至此,招商证券宣讲会圆满结束。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