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方太集团2021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4-14 点击数:

为拓宽毕业生的就业选择,满足毕业生的就业需求。4月14日下午,方太集团于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文荟楼224教室举行了企业宣讲会。2017级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方太集团作为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是中国家电领域高端品牌,它有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完善的培养与发展体系、独具魅力的企业文化,也是一个立志于伟大的独特企业。方太集团拥有实力强劲的产品和研发体系,它有具有国家级资质的企业技术中心和实验室,也是有4200余件授权专利和超600件发明专利的行业翘楚,还是主导国际和行业标准制定的行业标杆。它的智慧制造体系注重零缺陷的品质,自动化的智慧制造,精益与革新即经营战略的策划推动,以及计划与物流方面的移动互联下的交付。

此次宣讲会的招聘方向为零售业务经理和市场营销经理。方太集团明确了岗位职责和应聘条件,对工作地点作出了人性化的承诺,详细介绍了它基于职业发展通道的人才培训发展体系中的人才资源政策。根据不同的人才给予不同的培训,如飞翔计划、启航计划、群星计划,阳光计划等。宣讲会负责人也介绍了人才资源政策中的营销特战队项目和干部继任计划。在薪酬与福利方面,坚持公司战略导向,坚持“三品合一”核心价值观和文化,承诺提供“具备市场竞争力,兼顾内部公平性”的全面薪酬。方太集团努力为员工做到“物质精神双丰收,事业生命双成长”,同样坚持“以顾客为中心,以员工为根本,快乐学习,快乐奋斗,促进人类社会的真善美”的企业文化,也始终坚持“为中华文化复兴,为中国梦实现,做出贡献”。

本次招聘会极大地拓宽了同学们的眼界,使毕业生了解到岗位的具体要求以及学以致用的重要性。至此,方太集团2021校园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