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走向职场之高效沟通 ——经济管理学院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0-11-03 点击数:

11月3日下午,以走向职场之高效沟通为主题的就业指导讲座于贺兰山校区文荟楼MBA316教室成功举行。此次讲座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2017级同学参加。讲座由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武林波副教授主讲,姚硕老师主持。


武林波首先以自我沟通为切入点,引导大家感受周围环境,关注自身情怀并提出了人类最伟大的成就来自于沟通,最大的失败来自于不愿意沟通。她从沟通的重要性、沟通的定义、常见的沟通障碍、沟通的基本原则和有效沟通的技巧五个方面讲解高效沟通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重要性,引用黄金规律“你希望别人怎样对待你,你就怎样对待别人”启迪人心。讲座接近尾声时,武林波为同学们送出“这世界上只有两样东西震撼我的灵魂,一个是我们头顶璀璨的星空,另一个是我们内心崇高的道德准则的美好寄语,激励同学们勇于沟通、敢于表达,并希望同学们可以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收获精彩人生。


人生因学习而充实,人生因沟通而精彩。此次讲座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在就业过程中的沟通问题,提高了沟通的能力和职场竞争力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