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展望未来,扬帆起航——经济管理学院关于银行、国企就业面试辅导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29 点击数:

乘风破浪,筑梦未来。为帮助毕业在即的同学们明确未来方向,做好人生规划,10月29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于贺兰山校区文荟楼230教室顺利举办关于银行、国企就业面试辅导讲座。宁政公考讲师李浩文为主讲人,2017级经济学、经济学(金融)专业全体本科生到场参加。


“大道三千,何去何从”,李浩文就同学们毕业后将面临的考研、就业、考公三个选择进行分析,用详细的数据和案例向大家讲解了不同选择会遇到的不同问题,并建议同学们深思熟虑,对未来进行清晰的规划,才能做出正确的选择。


他说,当今社会公务员竞争非常激烈,李浩文希望同学们不要因为这些困难而气馁,要坚定自己的选择。


在银行、国企的就业面试指导方面,李浩文主要讲述了考试内容,并列举出部分笔试题目以更直观地展示和分析考试题型。就备考他提出四点建议:进步分阶段、进步有规律、进步需时间、进步需毅力。讲座最后,李浩文免费为同学们发放了宁政公考试题集,预祝他们能有更美好的未来。此次讲座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社会现状,对大家今后的人生规划和选择有很大的助益。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愿他们能够圆梦未来。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