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神州大地,扬帆远航

发布日期:2018-11-21 点击数:

        1121日下午,在贺兰山校区文荟楼114教室,宁夏神州轮胎有限公司2019年财务岗位招聘会顺利举行,公司财务总监袁国平、会计高燕为到场同学宣讲招聘事宜。  

       招聘会伊始,高燕为同学们介绍了宁夏神州轮胎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及现状:宁夏神州轮胎有限公司是宁夏大地循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平罗县太沙工业园区,秉承持续经营追求卓越的理念紧跟总公司科技兴企战略,被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评为绿色工厂,是第一批绿色制造体系示范企业。袁国平则就福利待遇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他介绍:公司将会为入职者提供良好的福利待遇,在为员工提供免费住宿的同时,提供班车接送及技能培训。他十分鼓励本地学生报名应聘,同时也欢迎其他有就职意向的同学积极参与。最后,袁国平与在场同学进行互动,在解答他们的疑惑的同时,深切希望大家能够加入公司,与公司共同发展。  

       当下,国家大力支持可持续发展与绿色能源投入,低能耗、低成本的产品愈发受到公众的青睐。宁夏神州轮胎有限公司作为一个新起公司,急需引进财务管理型人才,这对我院相关专业的毕业生而言是很好的一个机会,希望我院毕业生能够抓住机会,找到令自己满意的工作。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