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星的梦想,扬帆起航——中海地产2019海之星招募计划银川站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8-11-20 点击数:

   “天生一世之才,自足一世之用。”1120日晚1900,中海地产于贺兰山校区文荟楼132室举办了“2019海之星招募计划招聘宣讲会。中海地产营销管理部经理吴锋、综合管理部经理苏丁奕、珑湾案场经理刘元成和中海城案场经理王强强前来参加。

    宣讲会伊始,主持人通过一段视频,从招募、实习、启航和星耀计划四方面介绍了海之星的人才管理模式。随后,他对中海地产作了详细介绍,中海地产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1979年创立于香港,1992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励志成为卓越的国际化不动产开发运营集团。接下来,2017海之星安金鹏作为分享嘉宾向在场大学生讲述了自身的学习与工作经历,并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心得,这令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的学长这样说环节将本次宣讲会推至高潮,刘元成(2009级宁夏大学资源环境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现身说法,与在场的学弟学妹们亲密互动,为他们的未来规划提出了合理建议并作出了殷切期望。

     “会挽雕弓如满月,西北望,射天狼。本次招聘会不仅让大学生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为他们提供广阔的舞台挥斥方遒,乘风破浪!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