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泰不一样,“九”等你来

发布日期:2018-11-20 点击数:

 

让保险闪耀人性的光辉,让生命的旅程流光溢彩。”1120日下午,泰康人寿宁夏分公司于贺兰山校区文荟楼340教室举行了2019校园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主讲人李昕介绍了泰康的发展概况。泰康集团成立于1996年,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因时而生,因市而兴,因势而变。二十余年来,泰康坚持深耕寿险产业链,从一家单一的寿险公司,到横跨保险、资管、医养三大业务板块,向以大健康为核心的创新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大步迈进。为给集团提供新鲜血液以实现其长久发展,集团出台了高校千人计划与完善的人才培养发展机制。李昕尤其谈到:泰康人寿是集团的主干和基石,是集团利润和价值的最大创造者。她围绕为什么要来泰康人寿宁夏分公司”“来到这里能给你带来什么等问题对员工的福利保障以及丰富的文化生活作了详细介绍,极大地激起了在场同学们的入职兴趣。在接下来的交流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公司负责人耐心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递交简历后,同学们又与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面谈,并获得了公司赠送的小礼品。至此,宣讲会顺利结束。

此次宣讲会不仅推动了该集团千人计划的实施,亦拓展了在校学生的视野,有利于其更好地走向社会。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