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创业意识讲座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5-11-03 点击数:

经济管理学院创业意识讲座圆满落幕
发表日期:2014年10月26日   人气:113   录入:xsgz

 【经济管理学院传媒中心讯 郑环磊/文】  为了将自主创业、自谋职业、灵活就业的理念传到学生中去,开拓大学生创业视野,20141024日晚上700,千手创业协会于文科楼报告厅如期举办了创业与发展系列讲座。此次讲座的主讲师是银川市YBC青年俱乐部副秘书长耿海涛老师。


讲座之初,耿海涛老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引导大家正确认识当前社会就业趋势,鼓励同学们利用大学四年的珍贵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丰富专业技能,做好量的积累,蓄势待发,以便日后能更好的立足社会。面对部分大学生利用假期不间断地做推销员、发传单等行为,他指出,这是背离日后发展方向的工作,对自身的发展无疑是受限的。之后,耿老师就大学生就业去向和事业成功的基本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他举出自己身边同学成功的例子,告诫我们不要急于成才,要戒骄戒躁,先就业再创业也不失为明智之举。最后,整个讲座在融洽的气氛和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有利于引导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培养创业意识,树立创业精神,积极参与创业实践。同时,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可以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创业信心,激发创业激情,创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