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粮米业(宁夏)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5-11-03 点击数:

中粮米业(宁夏)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表日期:2014年6月5日   人气:157   录入:xsgz

中粮米业(宁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夏米业)位于石嘴山市平罗县轻工业园区,2009年由中粮集团与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粮集团单独投资17,426万元建成,设计年加工稻谷11万吨,是目前我国西北地区最大的现代化大米加工企业。宁夏米业集基地种植、收储加工、配米研发、内销出口于一体,是中粮集团在西北稻米小产区战略布局最重要的项目。目前占地200亩,设计能力为日处理稻谷450吨,分为日处理稻谷300炖的优质大米生产线以及日处理稻谷150吨的高档精米生产线,集合国际前沿的日本佐竹工艺技术,并由多家国际知名粮机厂商提供最先进的加工设备以及精密检测仪器,实现了从原料到产品全程可溯。

宁夏米业致力于充分利用宁夏当地优质水稻品种,立足小产区,走品种优良化、技术尖端化、市场高端化、效益最大化的“一优三高”道路,把宁夏大米做成国内知名品牌,把更多的优质宁夏大米奉献给国内外的千家万户。宁夏米业的销售网络覆盖新疆、青海、甘肃等省份,未来宁夏米业的发展还需要更多有抱负、有才能的学子加入,只要你够行,宁夏米业将会给你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因此为了配合未来的发展需求,公司将开始这次的招聘管理培训生之行。具体招聘需求如下:

 

 

 

 

中粮米业(宁夏)米业管理培训生需求表

岗位

专业

学历

工作经验

人数

能力

待遇

备注

营销管培生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农学

大专及以上

应届生

5

1、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思维敏捷;

2、性格开朗,善于人际关系的协调和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1、提供五险一金

2、提供住宿、食堂

3、薪酬在同行业具有竞争力

 

财务管培生

会计、财务管理

大专及以上

应届生

2

1、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及相关财务软件

2、财务专业知识扎实

3、做事认真、仔细、严谨

人力资源管培生

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

应届生

2

1、沟通能力较好,拥有相关的社团活动经验

2、组织能力较好

3、乐观向上、积极进取

联系人:田女士

联系电话:0952—6093755

招聘邮箱:ningxiahr@cofcorice.com

公司地址:宁夏石嘴山市平罗县轻工业园区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