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寄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长寄语 -> 正文

院长寄语

发布日期:2016-08-27 点击数: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办学历史始于上个世纪的1980年,是宁夏最早开办的经济管理教育。经济和管理两大学科门类的交叉融合、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相互促进,为学院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学院根植本土,面向世界,服务地方,开放办学。

学院秉承 “尚德、勤学、求是、创新”的宁大校训,弘扬“不怕困难,不畏严寒,根深叶茂,本固枝荣”的“沙枣树精神”,脚踏实地,风雨无阻。借中华文明伟大复兴、改革开放和“一带一路”建设的历史机遇,历经几代经管人的艰苦创业和不懈奋斗,学院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一所学科特色鲜明、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科研水平较高的经管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是一个大家庭。现有教师超过100人,学生2000多人。大家来自大江南北、世界各地,虽然有着不同的地域和民族文化背景,但却具有追求科学知识和求真务实的相同品质,团队包容协作,师生教学相长,已经成为学院持续健康发展的不竭动力和力量源泉。

面向未来,学院将在宁夏大学建设西部一流大学、一流学科的进程中,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担当责任,奉献社会。乘学校深化改革的东风,将继续坚持高标准的学术研究,不断追求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勇于探索运用国际范式研究中国发展的经济管理问题,创造既有国际规范又有自家风范的学术作品,培养既有国际视野又能胸怀天下的经管英才。

在此,我谨代表全院师生诚邀国内外同仁、社会各界朋友、宁夏大学校友莅临经济管理学院,共同见证我们的发展和成就,分享我们的智慧和感悟。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