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项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交流项目 -> 正文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代表团访问法国巴黎商学院

发布日期:2017-07-13 点击数:

2017年7月5日-9日,应法国巴黎商学院之邀,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党委书记张桓、副院长冯蛟率两位教师一行四人赴法国交流访问,洽谈国际化合作相关事宜。

在为期四天的访问中,我院代表在巴黎商学院校长Armand Derhy先生的带领下,参观了巴黎商学院校区,考察了校区周边环境,为学生今后的访问学习打好基础。巴黎商学院校领导5人组织召开讨论会,会议上,Derhy校长对我院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此前双方合作取得的成绩进行充分肯定,当场授予我院代表下学期将要至巴黎商学院访学的四名学生的录取通知书。鉴于两校现有的良好合作基础,法国巴黎商学院非常愿意提升两校合作的深度与广度。随后,分管国际合作事务的副校长Aymeric Chomel先生介绍了该校在教学、管理及国际化教育方面的总体情况,两校代表就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师资培养、继续推进国际化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建议以学生交流交换和教师访问学习等方面提升两校的合作层次。经过多次的探讨,两校达成了共识,并补充、修改了两校的合作协议,修改后的协议在学位授予、学分互认、“3+1”以及“3+1+1”这类新的合作方式方面等做了充分的说明。

本次出访行程紧凑,成果丰硕,签署并达成多项合作协议与意向,不仅巩固了既有的校际合作关系,同时也为我院与法国巴黎商学院创新合作模式,提升合作层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