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项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交流项目 -> 正文

关于经济管理学院选拔法国巴黎商学院交换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31 点击数:

我院拟定于2017年9月开展与法国巴黎商学院交换生项目。现将项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法国巴黎商学院介绍

法国巴黎商学院Paris School of Business (PSB)成立于1974年,获得EFMD、AACSB认证,高等学院联合会成员,在欧洲私立学校中排名前7.5%。该校位于巴黎市中心,目前在校生3100名,其中有来自75个不同国家的国际学生共计603名,是一所高度国际化的商学院。每年接收访学和短期夏令营学生达215人左右。

二、申请条件

1.经济管理学院各专业2016级、2015级学生;

2.品德优良,学习成绩优秀;

3.身心健康,能够圆满完成国外学习的任务;

4.大学英语4、6级或雅思5.5分以上。

三、赴法学习时间

2017年8月—2018年1月。

四、选拔程序

(一)学生申请

学生个人向学院提交申请材料,包括:

1.本科已读课程成绩单(中文);

2.各类获奖证明复印件;

3.英语成绩证明;

(二)学院选拔推荐

1.学院根据申请条件对申请学生进行资格审核。

2.选拔。根据除公共选修课外的所有已考核课程的平均学分绩点,英语水平,并综合在校表现及获奖情况,按一定比例择优确定推荐人选,并排序填入《法国巴黎商学院情况汇总表》(加盖学院公章)。

3.学院在推荐人选时,尽量考虑年级和专业分布,优先考虑二年级学生。

由于护照申请时间周期较长,有意向申请项目的学生请尽快办理护照。学生申请材料请于4611前交至文科楼903,申请表电子版文件发送至640077277@qq.com

五、派出相关事宜

1.参加项目学生须根据我院要求修读的课程,在对方学校选课

2.交换学习期间,参加项目学生须参加所选课程的学习和考试,由对方学校提供考试成绩,回校后按规定转换成我校学分。

经济管理学院

2017年12月15日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