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项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交流项目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选拔韩国又松大学SolBridge国际商学院交换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0-21 点击数:

根据我院与韩国又松大学协议,拟定于2017年3月开展我院与韩国又松大学SolBridge国际商学院第二批奖学金交换生项目。现将项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SolBridge国际商学院介绍

SolBridge国际商学院致力于为全世界,尤其是为东南亚培养顶尖级的商业人才。教学实行全英文授课,教授来自于全球14个国家,70%的教授毕业于美国哈佛、耶鲁、康奈尔、MIT、布郎、左治亚理工、宾西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等世界级名校。目前SolBridge国际商学院学生来自于全世界近40个国家和地区,是一个融合了多文化、国际化的名牌商学院。SolBridge国际商学院已正式通过国际商学院最具权威的AACSB(美国商学院联合委员会)认证。SolBridge国际商学院设立的本科专业有:国际金融、国际市场营销、国际商务。

二、申请条件

1.经济管理学院各年级各专业学生;

2.品德优良,学习成绩优秀;

3.身心健康,能够圆满完成国外学习的任务;

4.雅思5.5分以上。若无法提交英语成绩,可以参加又松大学组织的Skype网络视频面试,面试合格也可以申请赴韩学习。

三、奖学金以及相关费用:

赴韩学习期间学生需正常缴纳我校学费,又松大学所需费用(学费、住宿费、早餐费、新生周费用、学生活动费、医疗保险、签证费、往返机票)共计约45000元(见附件一),均由学校承担,学生只需自行支付生活费。

四、赴韩学习时间

2017年3月—2017年6月。

五、选拔程序

(一)学生申请

学生个人向学院提交申请材料,包括:

1.本科已读课程成绩单(中文);

2.各类获奖证明复印件;

3.英语成绩证明;

4.个人申请表(附件二)。

(二)学院选拔推荐

1.学院根据申请条件对申请学生进行资格审核。

2.选拔。根据除通识教育选修课、创新学分外的所有已考核课程的平均学分绩点,英语水平,并综合在校表现及获奖情况,按一定比例择优确定推荐人选,并排序填入《韩国又松大学奖学金交换生汇总表》(附件3,加盖学院公章)。  

3.学院在推荐人选时,尽量考虑年级和专业分布,优先考虑二、三年级学生。

由于护照申请时间周期较长,有意向申请项目的学生请尽快办理护照。

学生申请材料请于1026日上午11前交至文科楼912办公室,并将附件二电子版文件发送至superwudilulu@163.com

六、派出相关事宜

1.参加项目学生须根据我院要求修读的课程,在对方学校选课。

2.交换学习期间,参加项目学生须参加所选课程的学习和考试,由对方学校提供考试成绩,回校后按规定转换成我校学分。

经济管理学院

2016年10月21日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