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建铁投招聘会——长城物业集团有限公司2019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29 点击数:

      1029日晚,贺兰山校区文荟楼405教室座无虚席,长城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宣讲会在此举行,2015级应届毕业生积极到场参加。

        一段“让社区变得更好”的公司宣传片拉开了宣讲会的序幕,宣讲人从我们是谁、企业理念、业务领域、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宣讲。长城物业成立于1987年,其业务领域涉及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社区商务三大板块,以“让社区变得更美好”为使命,致力于合作共赢,秉承“诚意链接,满意服务”的核心价值观,形成了覆盖全国的发展态势,是物业领域的领头品牌。其内部组织架构分工合理协调,有着十分专业的运营团队和经营团队,采用专属管家服务模式,致力于给客户提供最专业、最精细的服务,与多个知名企业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市场份额占比极大。同时,长城物业为员工提供了十分优越的薪资福利,设有完善的员工培养计划,员工发展平台巨大。随后,宣讲会进入答疑环节,到场毕业生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宣讲人详细地为之解答。最后,长城物业开始了现场笔试,宣讲会至此结束。  


 

    三十而立,再创辉煌。长城物业作为一个在物业服务行业发展长达30多年的知名企业,对于2015级毕业生而言是一个很好的工作平台,希望2015级毕业生们可以抓住机会,让梦想在长城物业这个大舞台上绽放。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