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党史学习不忘初心 ——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各党支部、党小组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04-1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党史,提升我院党员同志政治素养,4月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各党支部、党小组在文荟楼多个教室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会计学系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了“重拾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党史故事分享会,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教师,要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员教师党性修养,感受红色文化、感悟红色历史、聆听红色故事,不断提升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并将红色教育融入到日常教学中。

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由党员代表黑珊珊同志、高建蓉同志、杨有琴同志进行了党史故事分享,由杨兰同志、王宇霞同志、杨佳慧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16-24篇),在学习过程中,党员同志们都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经济农经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16-24篇)、《江泽民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并且开展了“重拾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党史故事分享会,党员们借助此次党史学习,踊跃参与,各抒己见。

会计学本科生党支部马和霞同志为大家介绍了她的家乡任山河烈士陵园并勉励大家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不忘革命先烈。陈方博同志解读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江泽民的《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把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全面推向二十一世纪》相关内容。

工商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16-24篇)、《江泽民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并且开展了“重拾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党史故事分享会。支部成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魏群同志讲到,江泽民同志一直强调人民群众这个主体,并且在多个场合多次论述了人民群众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应该用自己的行动贯彻为人服务的理想信念。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广大党员同志坚定信仰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至此,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各党支部、党小组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圆满结束。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