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高举五四精神火炬,争当时代奋斗先锋——“弘扬五四精神,不负青春使命”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15 点击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当代青年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5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18级全体学生于贺兰山校区文荟楼举行了弘扬五四精神,不负青春使命的主题团日活动。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期间,同学们不时鼓掌,向那些为拯救民族危亡、捍卫民族尊严而奉献自我的五四青年表达无限的敬意,感叹他们高尚的爱国情怀。激情洋溢的电影片段与相关图片,令同学们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了五四运动的发展过程。而后各班团支书强调了学习五四精神的重要性,详细介绍了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具体内容,并结合当下中美贸易战等热点时事,鼓励同学们开阔国际视野,关注国家动态,提高自身修养,努力成长为更具时代本领的新青年。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通过举办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作为新世纪的青年,应当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自觉肩负起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