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凝聚奋斗力量,书写崭新华章——经济管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暨团学骨干培训班第二讲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3-30 点击数: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习传承两会精神,3月30日晚,经济管理学院组织第十五期青马班成员开展了2022年两会线上观影活动。会议由魏孝辉主持。

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决定党和国家命运的根本力量。每一位人大代表都切实做到了不畏艰险、奉献真情。就两会会议精神,各组代表发表了自己的感悟。代表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担负起属于我们这一代的责任与使命,认真学习,树立报国志向,为强国建设奉献力量。在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过程中,青年要以实干为前提,敢于突破思想,走在新时代的前列。青年大学生要刻苦钻研两会精神,理清思路、找准方向,加强自身思想建设,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力争做对社会有用的人,从而更好地为他人做贡献。

代表们表示从人大代表的发言中汲取到了力量,将会继续努力奋斗,不断学习进步,努力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实事求是,不断地开拓创新,为祖国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此次观影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不断充分汲取榜样力量,传承实干精神,坚定“拼搏之心”,在拼搏中激发信念的无尽力量,彰显青春绚丽的色彩和激扬的气度,以实干成实事、成就未来,在新征程上作出更大贡献。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