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智时代 至未来——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23 点击数:

         922日晚,在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文荟楼405室,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举行以“智时代至未来”为主题的2019届宁夏大学校园招聘会,众多有求职意向的应届毕业生到场听会。

    招聘会开始后,来自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的宣讲员李伟从自身工作经历出发,向大家分享了在自己平安产险公司的工作经验,并欢迎大家积极应聘。成立于1988年的平安产险公司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为一体、核心金融与互联网金融业务并行发展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之一,其在财富世界500强现已上升至第29位。他还为到场毕业生介绍了此次招聘的岗位:“定岗于企划、人事、行政、财资、运管、销管等职位的星慧生”、“定岗于核保风控、理赔、法律、精算等职位的星术生”、“不定向岗位就职的橙星管培生”以及就职后的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年终奖、福利补贴……

    值此毕业季,各个招聘会的顺利举行,为我院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同时也在很大程度上增加了他们的就业自信,在此衷心祝愿我院所有有求职意向的毕业生,都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