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选支部委员委以重任,为社团前行增光添彩 ——经济管理学院社团成立职能性团支部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1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共青团改革和全面从严治团要求,4月1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阳光爱心社、阳光英语俱乐部及金融协会于文荟楼232教室依次召开成立职能性团支部团员大会。学生办公室辅导员孙文元、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社团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各社团负责人主持会议,分别介绍了各社团团支部的的成立及其工作职能。社团选举团支部委员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充分保障了选举的公平性。计票人计票期间,孙文元表达了自己对于三个社团未来的期望:“希望社团活动能够在团支部的引领下进行,全面提高社团服务意识和组织意识,更好的发挥自身作用。”

经投票选举,阳光爱心社白玉明、田军、李永康、禹尧康,阳光英语俱乐部马蕊、何野、郭存山、蒋红艳,金融协会张一弛、杜瑜、赵一帆、徐伟杰为各社团团支部委员,其中田军、蒋红艳、张一弛为团支部书记。各社团支部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体现了责任与担当意识,并表示有坚定的信念与充足的信心起好带头作用,带领社团更上一层楼。

至此,经济管理学院社团成立职能性团支部团员大会圆满结束。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