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慰问运动健儿 鼓励赛出佳绩——经济管理学院领导、老师亲切慰问我院参加宁夏大学第47届校级运动会运动员

发布日期:2018-09-26 点击数:

       金秋塞上,丹桂飘香。在这金色的九月,我校即将迎来宁夏大学第47届体育运动会,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运动员们积极报名、刻苦训练,为即将到来的运动会做着最后的准备。925日下午,在宁夏大学怀远校区田径场,我院党委副书记程胜利、18级辅导员王嘉豫亲切慰问了正在训练的全体运动员们。  

程胜利与运动员们亲切握手,对他们的参与表示欢迎与感谢。他十分关切运动员们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况,还就近期的训练情况向教练员进行了询问。在慰问讲话中,他与运动员们一起回顾了经济管理学院历年来的骄人成绩,充分肯定了我院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的精神,鼓励运动员们奋勇争先,努力为经管学院的集体荣誉增光添彩,并叮嘱运动员们要科学训练、注意安全。讲话结束后,他代表学院向运动员们发放了慰问品,并与全体运动员合影留念。  

夕阳西下,暮色四合。慰问结束后,各位运动员又随即投入到训练当中去,他们努力坚定的背影勾勒出每一个经管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此,预祝我院能在宁夏大学第47届体育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