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先锋岗暨网格化学生精益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1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设优良学风和舍风,1119日,经济管理学院于贺兰山校区文荟楼一楼东报告厅举行了经济管理学院“支部建设年”、“作风建设年”党员先锋岗暨网格化学生精益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

    院党委书记张桓、副书记程胜利、学生办公室负责人王嘉豫、新疆学生工作坊特派教师巴塔、2016级辅导员何韶华、2017级辅导员姚硕、2019级辅导员艾萨及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办、传媒中心全体学生干部、全体学生党员、2016-2019级各班团支书、班长、学习委员、宿舍长也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程胜利主持。

    饱看精校尽风采,更览经管搏扶摇。会议伊始,由学生骨干代表汇报工作情况。学生会生活权益部负责人金向琴、干事王馨、学生党员代表倪雪相继汇报“宿舍革命”的情况、“晚间宿舍巡查”的情况和学生党员如何在公寓中发挥“党员先锋岗”作用。接着,何韶华通过介绍本次会议主题的工作思路,以“党员亮身份,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网络建支部,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为目标,明确了党员的基本职能,使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职责任务更明确、更清晰。随后,王嘉豫宣读了宁夏大学第48届体育运动会获奖学生名单。随后,张桓、程胜利为2019年院级优秀运动员和2019年歌咏比赛获奖班级颁发奖品和证书。

    会末,张桓以建设者的角度作分享发言,张桓表示希望同学们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把情感融入资本,成就“经管人生,博学济世”并给予同学们忠厚的寄语:坚持做正确的事情,不放弃,决不放弃,永远不放弃。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