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6-09-23 点击数: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于923日中午一点在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文科楼东报告厅隆重举行。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桓,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国涛,副院长黄立军、冯蛟,学院办公室主任杨建武老师,教科办主任高立萍老师,教师代表朱丽娅老师以及所有辅导员老师和2016级新生共同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桂晓兵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张桓书记致辞。他激励全体新生要爱党,信党并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做一个慎思笃行的经管英才。第二项,学院朱丽娅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为新生送来祝福,她希望新生能够积极面对各类挑战,做一个有目标的宁大人。新疆女孩田梦诗同学代表2016级全体新生发言,她号召全体2016级新生能够融入美丽宁大这个大家庭中,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与比赛,做最好的自己。最后,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国涛为新生寄语。他希望全体新生能在大学这个新环境中更加热爱生活,感恩时代,学习专业文化知识,培养优良的学习与做事态度,同时也希望外地同学能够融入新环境、新生活。他衷心祝愿所有同学能学业有成,在美丽宁大放飞自己的梦想。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使16级全体同学加快了融入大学生活的脚步,促进了新生尽快认识学校,融入学校,是对学生进行人格培育的起点。新生入学教育更加有利于学院及学校人才培养计划目标的顺利实现。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