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优良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易班学霸小讲堂微视频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1-11 点击数:

    1111日晚,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优良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易班学霸小讲堂微视频大赛在贺兰山校区文荟楼403室举办。本次大赛由保研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杨霞、保研至宁夏大学的苏志琴、17级会计学二班班长蓝双、19级经济学班及19级工商管理类一班班主任助理梁安、罗妍担任评委。19级工商管理类一班丁永鑫和19级经济学(金融)班汪慧担任主持。

                                       

    在主持人对评委简要介绍后,八位选手有序上台进行课程讲解。一号选手是来自18级会计一班的李娜,她主要就高数中的排列和集合进行展示讲解。落落大方的言谈举止和清晰的思路赢得了同学们的连连称赞。随后的选手也不甘示弱,或以幽默风趣的语言或以清晰明了的板书或以循序善诱的讲解,提要钩玄地表达了所讲知识的要点。后评委们针对每位选手的优缺点进行详细点评,他们的倾囊相授可谓是字字珠玑,选手们受益匪浅。战罢,主持人作了总结陈词。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本次大赛圆满落幕。

    优良学风是教书育人的基本,是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力保证,此次优良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易班学霸小讲堂微视频比赛的开展不仅营造了院内浓厚的学习氛围,更与我校尚德、勤学、求是、创新的校训精神在内涵上高度一致,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进一步推动了我院优良学风建设工作的开展。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