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民族大团结,共筑中国梦——经济管理学院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讲座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04 点击数:

114日晚七点,宁夏大学政法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吕耀军教授于贺兰山校区文荟楼东报告厅为经济管理学院19级同学做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讲座。此次讲座由19级辅导员艾萨•阿尤普主持。

 吕耀军首先强调了民族宗教问题的重要性,他说到,民族宗教问题是治国理政必须要处理好的重大问题,并以国内的个别宗教团体存在商业化倾向、无序发展等新问题为例,再次引起同学们对宗教问题的重视。紧接着,他提到中央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由此也深刻体现出国家对于民族宗教问题的高度重视。

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大厦,需要全体中华儿女共同建设。本次讲座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民族宗教问题的认识,也使同学们民族团结进步的信念更加坚定。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