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您有一份英语礼包亟待签收

发布日期:2017-05-08 点击数:

       随着全球化程度的不断加深,英语不仅作为一门语言和交流工具日渐流行,更是被提升到了必备技能的范畴。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的通过率,57日晚,在贺兰山校区文科楼东报告厅,由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科部、千手创业协会和阳光英语俱乐部共同主办的周日英语补习辅导活动如期开展。2016级四级待考学生全员参与。
 

 

登高必自卑,行远必自迩。7日晚的第一次辅导从强化整场考试中的起首——听力开始发力,学科部干事面面俱到地为同学们讲解听力考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种种问题,分享在长久练习与积累中总结出的成熟的应试技巧。随后播放精选听力,让同学们反复多次自己听、自己想、自己写,在不断重复的过程中加强其听重点,记重点的能力,巧妙地将所授技巧应用至实践中。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学生只有点滴累积,多加练习,才可能做到厚积薄发。业精于勤,荒于嬉。脚踏实地、扎实勤奋地与周日英语补习共同成长,同学们定会受益匪浅。

 


 

简单来说,在当今这个学习英语风潮盛行的社会,英语已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占据了不可或缺的地位。其重要性不仅在于与外国人进行交流、考取优异的成绩亦或是出国发展。更为重要的是,学好英语这门国际语言,无论你在哪个行业,想要什么样的生活体验,都可以流畅地享受到全世界的智慧和经验。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