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诚信向党,奋力拼搏——工商管理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入党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完善支部组织建设,增强支部生机与活力。12月4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在贺兰山校区文荟楼124教室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答辩会议。学院工商管理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轲尚、宣传委员魏群、正式党员张一弛担任评委。10名预备党员参加答辩。本次会议由张轲尚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党员29人,实到24人,请假2人,其中正式党员3人,出席本次会议的正式党员有3人,会议人数达到法定人数,可以召开本次会议。

李花等10位预备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向党支部详细汇报了在预备期间学习、生活、工作的进步与收获、思想动态以及其他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并深刻地反思自身的缺点和不足,表达了入党的坚定信念与决心。他们在思想上,对党的认识不断加深,政治觉悟得到提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在学习上,努力学习党章党规,在日常学业中严格要求自己,重视专业课程学习,用科学知识武装头脑;在工作上,态度端正、积极认真,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在生活上,能够妥善处理人际关系,参与各类社会实践、科创竞赛、创新创业项目,并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意识和创先争优的作风。各预备党员纷纷表示,如若未成功转正,将继续努力,更加坚定入党初心,继续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与会党员对各预备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会议决定,同意李花等10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张轲尚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入党誓言。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为我院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表示将坚定自身立场,不断提高自身知识储备,努力用自身实践行动促进党支部发展。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