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1-07-01 点击数:

何其所幸,生于华夏;何其所幸,见证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7月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于贺兰山校区文荟楼902会议室及若干分会场组织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院党委书记朱伟,院长杨国涛,党政领导班子,新疆驻宁夏教育协调小组组员董孝宇,新疆驻宁夏大学内派教师张秀萍,巴塔以及党员师生代表和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学院全体参会人员怀着喜悦、振奋的心情,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性时刻。鲜艳的旗帜、庄严的场景、嘹亮的歌声、热烈的氛围,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志。盛会上,少先队员、团员代表的激扬致辞,让在座的每一位同志都热泪盈眶,为中国未来的希望感到骄傲。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全体人员怀着激动的心情,仔细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细数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回忆起我党走过的波澜壮阔、荡气回肠的激情岁月,骄傲和自豪感油然而生。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出发。观看活动结束后,各位同志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积极展现我院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崭新精神风貌。

百年风雨,初心如磐。学院将不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