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奋进时代征程,共语青春梦想——经济管理学院英语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04 点击数:

为营造学院英语学习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5月4日晚,由经济管理学院阳光英语俱乐部主办的“奋进时代征程,共语青春梦想”主题英语演讲比赛在贺兰山校区文荟楼316会议室顺利举行。我院诚邀外国语学院2019级翻译二班李雪、外国语学院2020级英语翻译二班王繁、外国语学院2020级英语教师教育专业二班侯秋丹担任评委。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马颖、宋雪婷、胡浩然等九位同学参加了比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侃侃而谈,表现优秀。比赛最后,三位评委以严谨的态度对选手的表现做出了中肯的点评与细致的指导,在英语学习方面给了同学们相应的建议。

经过角逐,曹媛媛获得一等奖,马睿悦、何艳获得二等奖,宋雪婷、胡浩然、马荣获得三等奖,程爽、马颖、杨蓉蓉获得优胜奖。此次英语演讲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为今后的学习生活积累了经验,而且展现了经管学子积极进取、敢于表现的风采。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