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逐梦青春 就业创业在路上——宁夏大学第二届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初赛(网评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12-03 点击数:

12月3日,宁夏大学第二届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初赛书面评审暨第二届沿黄五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宁夏大学选拔赛网评会在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德勤楼609会议室顺利进行。

本次大赛设置职业生涯规划组、求职实践组和创业实践组三个组别。农学院党委书记武林波、宁夏大学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阿利·热合买提、宁夏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何文栋、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程胜利、宁夏大学机关党委副书记徐苗、宁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顾珍、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丁颖担任此次大赛职业生涯规划组评委。宁夏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洁、宁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白雪梅、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振霞、宁夏大学美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艳梅、宁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楠、宁夏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教师何韶华、宁夏大学体育学院党建秘书丁腾担任此次大赛求职实践组评委。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艾萨·阿尤普、宁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吕乐、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孙文元担任此次大赛创业实践组评委。

艾萨对此次校赛的评选方式进行了介绍,并向各位评委讲解了评分标准,评分要点。为了提高比赛效率与公平性,本次大赛采用了无纸化系统,艾萨向评委们介绍了大赛评审系统的操作流程与页面使用方法。

CCC3

何文栋向各位评审专家传达比赛原则,并强调评审要求。何文栋希望各位评审专家认真对待每一个有效的参赛项目并表示大赛的评审过程中坚持客观、公正、择优的原则,通过专业的评审选拔出最具有竞争力的项目进入现场决赛,并从中择优产生一批优秀选手继续参加区赛、五省(区)赛。

经过各位评审老师公正、细致、客观的评审后,此次校赛网评的结果将第一时间面向全校参赛师生发布并公布进入现场赛选手名单,届时参赛学生可通过查分通道进行查询。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