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再战疫情,志愿青春别样红——经济管理学院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流动站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2-05-01 点击数:

5月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在贺兰山校区文荟楼、学生公寓和餐厅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流动站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工作服,提醒同学们注意防疫。“同学你好!请佩戴好口罩,注意个人防护哦!”“同学,注意保持距离哦!”一句句善意的提醒,一声声温暖的问候,字字句句都流露着志愿者们对大家的殷切关心。那一抹红在阳光的照射下格外刺眼,校园里志愿者们的身影无处不在,防疫工作也在井然有序地进行。

本次活动促进了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彰显了经管学子敢于担当的青春底色。希望同学们以青春力量出列,积极配合学院工作,为学校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一同守护疫情中的宁大。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