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斗力频催鼓,争都更上筹——校园文化艺术节女子篮球八强赛正式开赛

发布日期:2019-10-19 点击数:

“休言女子非英物,夜夜龙泉壁上鸣”。1019日早,宁夏大学于怀远校区篮球场举行了校园文化艺术节女子篮球赛八强争夺赛。经济管理学院与政法学院率先展开角逐。

主裁判一声哨响,宣告着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上半场,我院选手气势如虹,中锋杨莹利用高位对抗的优势,借助队友的掩护挡拆频频展开快攻,得分如探囊取物。但对方积极应变,迅速调整防守阵型,这才打破了得分荒。但我院得分后卫甘敏多次持球单打,利用身体优势多次突破上篮得分,并凭借柔和的手感在外线连续投中三分,再加上队友的助力,我院一路摧枯拉朽,很快便击溃了对手的防线。最后我院以54:27大比分领先,率先拿下比赛。

下午我院进行了与新华学院的比赛,全队拼抢积极,在进攻和防守端都发挥出色,最终,我院以9分优势,5243再次获胜。

1020日早,我院与化工学院展开冠军争夺赛。我院选手们凭借出色的配合、精准的投篮,犀利的突破一次又一次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当胜券在握的时刻,我院选手们丝毫不敢懈怠,稳扎稳打,最终将比分定格在4214,夺得了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女子篮球赛的冠军。赛后,我院女篮严谨的攻防态度和永不言弃的篮球精神不仅获得全场的欢呼,也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本次比赛,我院女子选手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以最高昂的姿态和最澎湃的激情为学院赢得了荣耀。球赛推动我院师生积极落实“阳光体育工程”,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运动健儿们在篮球场上的矫健英姿和在拼搏中挥洒的汗水值得我们为其献上最热烈的掌声。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