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在党的春风里,长在国的红旗下——经济管理学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21 点击数:

6月21日早上,迎着辛丑年夏至的第一抹阳光,经济管理学院于贺兰山校区兰山一教前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程胜利、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何韶华、艾萨·阿尤普、孙文元及经济管理学院部分教师,经济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以及2018级、2019级、2020级本科生到场参加。

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们在豪迈的口号声中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走来。当雄伟庄严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心潮澎湃,向国旗行注目礼,内心的自信豪迈之情难以言表。

随后,本科生代表2019级经济学(金融)1班宋文静在国旗下发言。她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的话语,向五星红旗展示了当代青年牢记使命的决心。她为同学们讲述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号召大家摆正心态,制定计划并认真复习。

研究生代表2020级谢瑞杰则在讲话中带我们回顾了6月17日神州十二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的大事件,他讲到当代宁夏大学青年学子,必须高瞻远瞩,树立远大目标,在巍巍贺兰山下向心中的高峰启程,向闪亮的星空逐梦。

而后,何韶华总结了这一学年我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积极参加宁夏大学红色经典朗诵比赛、演讲比赛、师生合唱比赛以及同学们在各类竞赛中取得优秀成果等事件。我们在过去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在未来更要再接再厉,突破自我,再创新高。她号召同学们向榜样看齐,向参加各类大赛并获奖的同学看齐,学习经验,努力拼搏,用努力和付出去迎接更加精彩的大学生活。

沐浴着建党百年的春风,2018级本科生代表马利君带领全体团员在五星红旗下重温了入团誓词,右拳紧握于耳边,一字一句铿锵的誓词掷地有声,余音在贺兰山校区上空辗转,不悔的誓言将在我们内心铭记。至此,经济管理学院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