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薪火相传,生生不息——经济管理学院入党推优工作培训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12 点击数:

 

 

 312日晚,由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举办的入党推优工作培训会在贺兰山校区文荟楼130教室顺利举行。各班级推选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优秀团员及团支书参加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吴慧佳担任主讲。

 会议伊始,吴慧佳向同学们强调了填写优秀团员入党推荐表的重要作用,指出优秀团员入党推荐表不仅是向党组织靠拢的必要准备,而且会伴随所有入党申请人的一生。同时,她详细介绍了优秀团员入党推荐表的填写要求,包括个人简历、个人现实表现和团支委会意见等填写内容,为想要融入党组织的学子们提供借鉴经验。培训渐入尾声,吴慧佳简单说明了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各项条件,使同学们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会议至此圆满结束。

 一代伟人毛泽东曾动情地形容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从只有嘉兴南湖上的一艘红船发展到点燃中华大地的每一个角落,正是因为它的先进性、时代性吸引着一代又一代优秀青年的加入。薪火相传,一脉相承,希望广大入党申请人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高自身素质,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