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承担团员责任,肩负时代使命——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第十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骨干培训班观影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27 点击数:

11月27日晚,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团委组织部组织第十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观看了《新〈团章〉解读(广东中学共青团公开课)》和《有我》。

《新〈团章〉解读(广东中学共青团公开课)》向学员讲述了团章的发展历史,介绍了新团章的新亮点,并讲解了学习团章的重要意义以及团员应尽的义务和享有的权利。《有我》以悠扬的歌声和青年奉献社会的场景向学员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奋勇争先的使命与担当。最后,各组代表分享了对此次活动的感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探讨了共青团的思想和精神,表达了对历史使命的深刻理解。

此次活动有利于学员增强团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道德素质,深刻明确团员应承担的责任与义务,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奠定基础。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