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风正劲足扬帆起,任重道远还需行——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2022年秋季学期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29 点击数:

11月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2022年秋季学期述职大会在线上顺利举行。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常江、团委副书记孙文元、第十九届一期学生会全体成员和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马琴主持。

鲁皓元就团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重要会议精神,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组织开展了诸多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同学们的活力与热情,推动广大同学在学思渐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创新力,激发基层团组织的活力;深入推进班级团支部与班委会一体化运行机制,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提升组织运行活力,加强基层民主建设,增强团支部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切实发挥好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郭存山代表学生会做述职报告,他表示学生会就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全面推进组织建设、开展多元优质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时间,充实了大学生活、让同学们在学习中不断进步,在工作中不断提升,并就学生会工作的不足提出修改建议。

马睿代表研究生会做述职报告。马睿表示我院研究生积极参加各项工作,并配合其他部门开展工作,充分发挥了学生骨干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了对广大同学的引领并做到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进一步增强服务同学的责任感和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有助于研究生会更好的服务同学。

李阳代表研究生会主席团做述职报告,她表示研究生会秉持着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原则,秉承“经管人生、博学济世”的价值观,不断锻炼自己的能力,发扬奉献精神,彰显青春风采。并从五个方面要求自己,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政治修养,坚持在日常生活中为同学们服务,发挥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切实把新思路新想法,新点子等应用于服务学生生活,让研究生会成为让党放心,让学生认可的服务型组织。

孙文元肯定了学生工作中取得的诸多成就,提出目前工作的重心仍在疫情防控,需要学生骨干敢担当、敢作为,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提议我们要结合实际情况为同学们开展更多更好的活动,更好地服务同学,在生活中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发挥学生骨干的带头作用,传递正能量。

风正劲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快马加鞭。新一届经管学生组织的同学们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他们的实力,他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投身学生工作,描绘经管人的辉煌蓝图。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