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发扬团学骨干精神,争做新时代接班人——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第十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30 点击数:

11月30日,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第十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线上顺利举行。团委副书记孙文元及第十六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典礼。典礼由孙文元主持。

结业典礼在奏唱共青团团歌中拉开了序幕。鲁皓元宣读了优秀小组及优秀学员名单。优秀学员马雅琼进行发言,她号召同学们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理论指导实践,坚定理想信念,为民族复兴、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孙文元总结发言,他表示青马班学员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同学们的所思所想并及时反馈。同时,他希望学员在社会实践、服务同学、学习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勤学习、立远志、重实干,将好的状态坚持到底,并迎难而上,锤炼本领,磨炼意志,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期青马班培训圆满落幕。希望学员们明确自身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将以身作则、勤奋笃行的意识运用于学习生活中,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