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奉献无私爱心,展现青春力量——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经济学本科生党支部“雷锋月”系列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6 点击数:

本月,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经济学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雷锋月”系列志愿活动。

“助学扶教”志愿活动

“助学扶教”志愿活动于文荟楼各教室开展。活动中,学生党员为缓考同学进行课程讲解,答疑解惑。从课本到课后习题,再搭配重点题型的练习,他们带领缓考同学夯实基础,提高能力,助力缓考同学顺利通过考试。

“校园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3月26日,“校园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于贺兰山校区开展。活动中,学生党员携带垃圾袋和清扫工具,分工合作,分组行动,团结协作,认真清扫地面。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不遗漏每个角落,以饱满的热情和细致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使学生党员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激励着全体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使命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