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奋楫者先,创新者强——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我敢闯 我会创”创新创业类赛事系列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4-07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对各类创新创业类赛事的了解,激发学生创新活力,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我敢闯 我会创”创新创业类赛事系列讲座于贺兰山校区文荟楼316会议室顺利举行。该讲座邀请艾萨·阿尤普、禹文杰老师,2020级金融学专业学生禹尧康讲解。

艾萨向同学们说明了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在当今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介绍了我国目前的各类创新创业类的大型赛事。最后对“互联网+”比赛的内容及比赛流程作了详细讲解。禹文杰从“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项目的转化及培育、“互联网+”大赛整体定位及到优秀大挑项目的转化路径和电子商务三创项目到优秀大挑项目的转化路径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禹尧康以自身经历,就认识大赛、参与大赛,大赛选题的来源,如何做高质量的项目计划书和如何做高质量的路演PPT五方面的分享与介绍。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该讲座增强了同学们参加各种创新创业类赛事的信心,对我院未来创新创业工作的进行以及创新人才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