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鸣奏青春旋律,抒写运动乐章——经济管理学院“经春杯”篮球小组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4-11 点击数:

经济管理学院“经春杯”最后一轮篮球小组赛在贺兰山校区篮球场顺利举行。

在女子篮球小组赛中,2021级会计系代表队以18:8战胜2022级管理系代表队。

在男子篮球小组赛中,2020级管理系代表队以34:29战胜2022级会计农经联合代表队;2020级经济系代表队以57:33战胜研究生代表队;2020级经济系代表队以54:51险胜教师代表队。

经过激烈的角逐,2020级管理系代表队、2020级会计系代表队、2020级经济系代表队、2021级会计农经联合代表队、2022级会计农经联合代表队、教师代表队成功晋级进入淘汰赛。

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每位运动员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赛场上,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交流,我们也期待参赛人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的精彩表现。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