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时有终始,未来可期——经济管理学院辩论队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4-11 点击数:

4月11晚,经济管理学院辩论队换届大会在贺兰山校区文荟楼316会议室举行,经济管理学院辩论队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辩论队2020级队长田昕华向大家介绍了辩论队的初心和特色,带领大家回顾了辩论队的历史和一路取得的成绩,并宣读了辩论队新一届队长名单。2019级队长张清华总结了辩论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鼓励大家要与辩论队共同成长。新一届辩论队队长杨海花发表了就职感言,她分享了自己加入辩论队的初心以及加入辩论队以来的感受,并对辩论队未来的发展做出了展望。随后,2021级辩论队队员依次发表了自己加入辩论队以来的经历和感悟。会议最后,辩论队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共同记录此次换届大会。

经济管理学院辩论队本着为学院同学提供一个思想碰撞平台和锻炼口才机会的初心不断发展,祝愿经管辩论队发展越来越好,未来可期。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