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做新时代接班人——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学生会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4-12 点击数:

4月1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学生会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会议于贺兰山校区文荟楼130教室顺利举行。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同学们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视频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真理光芒和重要地位,并就如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出了方法与建议。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发表了感悟,他们表示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并发扬光大。

此次会议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学生党性认识,从而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综合素质与素养,争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