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逐浪学术,精益求精——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勤学尚德,根深叶茂”学术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4-16 点击数:

为激发研究生科研热情,培养学术研究能力,4月16日晚,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勤学尚德,根深叶茂”学术交流会于线上顺利举行。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理论经济学硕士研究生国奖获得者王敬霞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晨萱主持。

会议伊始,王敬霞从自己的银行工作出发对银行真实工作情况、薪资待遇以及目前的发展状况进行交流,以切身经验为想去银行工作的同学提供建议和指导。随后,王敬霞以自身学习生活为例给同学们指明学习和努力方向。王敬霞表示,在完成培养计划之余,同学们应在学术报告的撰写、英语水平的提高以及“挑战杯”等创新项目的申请等方面加强自身能力。

最后,王敬霞对论文写作与投稿经验进行了分享,并就阅读文献、确定选题、开始写作、投稿四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在交流讨论环节,王敬霞耐心并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本次学术交流会进一步活跃了我院的学术研究氛围,同时体现了经管学子良好的学习品质与勤学尚德的踏实学风。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