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砥砺青年强本领,携手同行向未来--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会培训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20 点击数:

为学习中华全国联合会章程,与学生会干部一起分享经验、学习交流,4月2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于文荟楼132教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会培训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会议。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九届二期学生会主席团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刘夕凡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学习视频。随后,学生会办公室代表张晓然发言,她表示我们应该建设政治可靠、砥砺奋进、植根同学、朝气蓬勃的学联学生会组织,积极履行新时代党赋予学联学生会的光荣使命。学风建设部代表宋小花表示,学生联合会必须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时代主题,牢记服务宗旨,勇于自我革命,建设砥砺奋进、政治可靠、根植同学、清新阳光的学联学生会。最后,学生会主席李飞宇做出心得分享,他希望各位学生会同学努力工作,积极为同学们服务,锻炼自己的能力,打造新时代的新学联。

本次会议使学生会的成员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学习到了百年来的学联精神,坚定了信念,为推动做好学生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