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3-04-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我校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我校全体师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机会,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了“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活动。

参赛选手简单进行自我介绍后依次开始表演,李志立同学的一首《忘记时间》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宋雪婷同学的《房间》、马晴同学的《武装》、董晓媛同学的《这世界上有那么多人》、马丽娜同学的《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在我头上》、王天祥同学的《目不转睛》、陈思旖同学的《与浪之间》、阿卜杜外力同学的《安河桥》、马富岩同学的《妈妈的话》、邓雨霏同学的《大鱼》,他们独一无二的音色和各具特点的唱法让现场观众感受到属于他们的自己的独具魅力,带来了不同凡响的视觉盛宴。

本次活动已经落下帷幕,每一位参赛歌手都很优秀,感谢每一位参赛歌手真诚的演唱。愿美好的歌声和祝福伴随着我们继续前行!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