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勤学书院“不负春华·以文相会”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4-2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26日下午,宁夏大学勤学书院在金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不负春华·以文相会”宁夏大学勤学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洽谈会。宁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教育与社会学部部长史金龙莅临双选会指导工作。

本次双选会由经济管理学院、法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主办,勤学书院承办,用人单位68家,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岗位类型涉及经济类、管理类、法学类、行政类、教育类等专业,吸引宁夏大学各专业、各学历层次共700余名学生到场应聘。

活动现场,史金龙与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满意度和反馈意见,积极推介我校毕业生。求职学生满怀期待、热情高昂,根据自身专业和需求精准寻找心仪岗位,踊跃投递简历。用人单位就岗位需求、企业规模、福利待遇等问题,为咨询学生进行细致解答,积极向有就业选择意向的学生抛出“橄榄枝”。双选会还设立了就业指导服务站,集征兵宣传、简历修改、面试指导、现场签约等多元服务为一体。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坚持全校上下就业“一盘棋”,建立“五包一”精准就业指导体系,多措并举、多方合力打通就业供需的“最后一公里”。下一步,书院将继续认真贯彻执行学校整体工作部署,以“学部制”、“书院制”改革为契机,统筹谋划就业举措,形成正向合力,优势互补,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做好学生就业服务工作。

各学部、学院、书院等单位负责人、分管就业工作领导、辅导员到场参加。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