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共话二十大,青春心向党——勤学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4-27 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勤学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开班仪式于贺兰山校区文荟楼模拟法庭顺利举行。勤学书院党委书记、院长马瑜,党委副书记靳永雄、杨扬,副院长常江,党建思政中心辅导员姚硕及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靳永雄主持。

开班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杨扬宣读了培训方案及学习纪律。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胡冰从入党动机、个人理想、人生价值等方面呼吁学员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第一期发展对象代表朱奕华从对党的认识、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倡议学员们应提升自身素养,保持思想先进。

最后,马瑜从“以学思践悟强化思想引领,以青春姿态淬炼过硬本领,以党章党纪规范一言一行”三个方面,寄语全体学员要自觉做新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自觉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有担当精神,奉献精神;二是营造正能量氛围,发挥引领带头作用;三是在日常生活中注重礼貌,尊敬师长。

本次开班仪式端正了学员的学习态度,明确了奋斗目标。在全党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时,希望全体学员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