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勤学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观影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3-05-05 点击数:

5月5日晚,勤学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观影活动于贺兰山校区文荟楼130室顺利开展。勤学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一期发展对象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学员们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我国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作出重要工作报告,专门寄语青年,并要求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这既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更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员们认真观看,对会议精神及时做了记录,深刻感受到新时代青年一代应担负的时代使命。

此次活动有利于学员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